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合肥画室 - 正文

 
安徽自由鸟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10-7 22:17:11 【字体:小 大】
原名金矿,祖籍陕西。2000年起涉足高校教育管理工作,曾深入西安、北京两地多所高校内部,熟悉教育管理体系,有着先进的管理意识与教育理念。

原名金矿,祖籍陕西。2000年起涉足高校教育管理工作,曾深入西安、北京两地多所高校内部,熟悉教育管理体系,有着先进的管理意识与教育理念。现任校长职,全面主持自由鸟画室工作,并致力于青少年心理学方面的研究。已有数十篇关于青少年心理透析的文章见诸各大报端,其中《中学生的网络情结》、《考前综合症分析》、《早熟的孩子该如何引导》、《青少年怎样才能走出自卑的阴影》、《智商、情商与面对挫折之商》、《决定成功的第一要素》、《是什么决定了我的性格》等文章被《青年文摘》、《少男少女》、《中国青年报》、《学习报》、《语文报》等媒体刊载。2005年开始从事美术类考生的行为研究。至今已为47位个例做过比较圆满的心理沟通和疏导,并多次为画室开心理教育的群体课。所接触47位个例仅1位未成功,成功率达97.9%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